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学院动态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赴校友企业四川希华小优科技资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调研座谈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3


2024327日,为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落实就业与深化校企合作,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党委书记肖东华、会计与财务系主任王翊、工商管理系主任丁灿、管理工程副系主任谢寒、学院教师谢木沙子一行赴校友企业四川希华小优科技资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看望慰问校友。

座谈会现场

学院2006级校友、四川希华小优科技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强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的学院领导与教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是以西华大学校友为主要发起人的一开放式的校友平台公司和智力服务型智库单位。公司合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央企)全资二级公司中咨资本有限公司现有业务板形成资源互补,与中咨资本西南分公司一体化办公,以智库服务政府咨询,以科技赋能城市发展。公司服务范畴涵盖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老师们的研究领域和专业研究方向是有契合度的,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学院的发展。

参观校友企业

座谈会上肖东华书记向校友以及企业参会人就目前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和办学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肖东华书记强调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继续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座谈期间肖东华书记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向四川希华小优科技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颁发产业导师聘书。

肖东华书记向孙强总经理颁发聘书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四川希华小优科技资讯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也为未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在联合培养、订制培养、设立企业导师、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方式,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与会人员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网站: www.pdscjwy.com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Vip认证)-Best platform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