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学院动态

武警警官学院来院调研

发布者:肖东华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2


313日,武警警官学院部队管理系副主任曾亦林中校一行四人莅临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宜宾校区调研交流。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党委书记肖东华、副院长姚世斌等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肖书记陪同下,曾主任一行参观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宜宾校区校园、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数智化管理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多功能行为观察室、人才测评室、人才结构化面试室、ERP实验室、跨专业综合实训室、以及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相关专业实验室,了解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专业设置、实验课程体系及实验中心的软硬件设施设备、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模式的改革研究方向等内容。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肖书记对曾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尤其是在科研合作上,努力开创新的局面。曾主任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安排,表示双方院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访问的目的主要是学习经验,寻求更加务实有效的支持合作。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具体的合作事项、以及进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研讨,明确行动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明细,确保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这次交流进一步推进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和武警警官学院部队管理系的合作,共同推动管理学和部队管理的融合。同时,也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和武警警官学院部队管理系的师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网站: www.pdscjwy.com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Vip认证)-Best platform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