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学院动态

“全力以‘复’,助力‘研’途”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开展“青春就业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者:肖东华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张晶茹

助力2024届毕业生在考研复试中找准复习方向,提升复试能力,312日下午4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6C-425顺利开展 “全力以‘复’,助力‘研’途” 为主题的青春就业大讲堂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60余名2024届毕业生,以及三名高年级考研经验丰富的分享嘉宾此次活动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辅导员朱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三位高年级嘉宾分享了个人在考研复试中的经验三人从考试准备、笔试复习以及面试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高曼资学姐着重强调了如何积累与专业相关的时政知识以及对课本需要耐心钻研;宋维正学长分享了要根据复试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关于调剂的心得;刘琴学姐讲述了怎样按照院校来安排复习计划以及面试时的一些小技巧。学长学姐关于考研复试备考技巧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活动最后朱力老师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讲解同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细致的认识了关于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学长学姐们的详细讲解也帮助同学更好应对考研过程中的问题,有助于提升复试信心和复试能力。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网站: www.pdscjwy.com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Vip认证)-Best platform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