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学院动态

热辣滚烫·自在芳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分工会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思琪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加节日气氛,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在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分工会于38日在郫都、宜宾两校区同步开展妇女节活动。

上午10时,80余名教职工到达活动场地集合,女职工们积极参与龙年挂件手工DIY活动。大家在手工制作中感受传统文化,交流工作生活,现场氛围融洽。午餐后,教职工们或在场地内座谈交流,分享自己在教学、科研中的思考和规划;或前往就近公园参观,交流同事间感情,放松身心。

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特殊的节日里,用这样的仪式激励自己具有特别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积极的心态,踔厉奋进,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当中,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学生的高校教师,以实际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郫都校区分会场活动)

(宜宾校区分会场活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网站: www.pdscjwy.com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Vip认证)-Best platform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

Baidu
sogou